失落感,消費者并沒有在同一起跑線。
S6,S7都參與過內側,沒有現在的這種感覺,委屈,一直沒想著什么內測,直到看到了消息就每天從早到晚上班,回家都在刷,媳婦都有意見了,結果到最后看了微博說早上沒有,就去刷抖音,但是還是不死心,偶爾進去空間看看,就那么一瞬間進去看到有了,開心的注冊后提示滿了,當時就想砸手機了!我因為底部三個按鍵燒過一起屏幕,去售后換了,一直期待快更新,有了手勢操作至少能避免我那三個按鍵燒屏,沒日沒夜期待啊期待啊…
還有就是我看了下社區(qū)的內測活動板塊,怎么無論什么機型什么內側,那里都有貼了,也都有具體人數具體時間,為什么這次S8沒有呢?我看有些機型也是1000人內側,但至少人家知道時間,今天的內測,至少我認為不公平,每個用戶都不在同一起跑線,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,有人可以關注別的平臺消息有人只能在三星自己的社區(qū)等。人心不可怕,也沒人能把你們三星怎么樣,有新的東西大家都想用用,很正常,但是得做到公平吧對嗎?守幾天一時沒注意的人就沒搶到,沒守著卻天時地利人和看到的搶到了,肯定會有人罵你們…但………你們卻不知道?。。∠M靼紫M者,并不是針對你們什么人也不是針對三星,三星挺好的呀,我很喜歡,我家電視冰箱洗衣機都是三星,而是針對你們這種做事“責任感”!沒有能夠說服消費者,讓消費者就算沒搶到也能乖乖閉嘴。加油吧,希望你們更好,我們用戶也會好。
還有就是我看了下社區(qū)的內測活動板塊,怎么無論什么機型什么內側,那里都有貼了,也都有具體人數具體時間,為什么這次S8沒有呢?我看有些機型也是1000人內側,但至少人家知道時間,今天的內測,至少我認為不公平,每個用戶都不在同一起跑線,有人知道有人不知道,有人可以關注別的平臺消息有人只能在三星自己的社區(qū)等。人心不可怕,也沒人能把你們三星怎么樣,有新的東西大家都想用用,很正常,但是得做到公平吧對嗎?守幾天一時沒注意的人就沒搶到,沒守著卻天時地利人和看到的搶到了,肯定會有人罵你們…但………你們卻不知道?。。∠M靼紫M者,并不是針對你們什么人也不是針對三星,三星挺好的呀,我很喜歡,我家電視冰箱洗衣機都是三星,而是針對你們這種做事“責任感”!沒有能夠說服消費者,讓消費者就算沒搶到也能乖乖閉嘴。加油吧,希望你們更好,我們用戶也會好。



